專職搞事。
香港人一個。

[murm]俄刻阿諾斯的咆哮2.7.3

短更,然後繼續搞事⋯⋯

------------

5

奧姆不知道他在床上浪費了多少時間;水裏的交通由稀疏變得繁忙再回到稀疏,三維投影顯示一項又一項的工作從代辦事項清單(to-do list)上消失,身下的床單變得愈來愈不舒服。他應該至少起來在房間裏游幾圈,可能叫僕人送來食物,但他——不能。他甚麼都不想做。好吧,他在思考該如何對穆克隱瞞他懷孕的事,不過一天幾乎要過去了,他唯一的方案還是「裝作正常」,雖然自己一點也不。

奧姆·馬瑞斯,亞特蘭蒂斯親王、前亞特蘭蒂斯國王、前海洋領主,不知道該如何隱瞞一件事。

他早就開啟了請勿打擾,但他的手機還是響了。伸出手,翻開床頭櫃上的手機,看見來自瑪麗安娜的短信。

-現在出發前往海溝國-

-Again?為甚麼?-

-跟進上次見到的事-

-甚麼事?-

-現階段不清楚你休息吧-

-不等爸爸回來?-

-上次已經見過他了-

-現在只會是暫時的見面真正讓他回來的唯一辦法是解決海溝國的問題-

-不談了我要駕船別忘記跟史提芬約檢查-

突然乏力的手鬆開了電話。


6

「她要來了。」

虛幻的宮殿裏,一個沒有肉體的靈魂跟他的兄弟說。兄弟很想跟對方說他知道,不過他最後決定閉嘴。就讓他自負下去吧。

「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吧,是不是。」

是,他們有千千萬萬的方法對付那個女孩和她的家人,不過這並不代表它們能夠在短時間內解決他們。他們——不是,是而已,其他人早已經沒了肉體——上次對付像她那類的人是超過五十年前,而那場糾紛——不,那才不是一場戰爭——持續了幾年。

他們以為那足以把那群礙事的魚完全剷除,但實際上呢?

「好像我會忘記幾千年的戰鬥似的。」

「這會是另外五千年的開始嗎?」

這就是麻煩的地方。那群魚的生命力該死的頑強。

「They do not even realise what kind of power they possess. 上一次我們對付的是一整個國家,這一次他們有三個人,一個還不能完全發揮他的能力。他們根本不足為懼。」

宮殿因為憤怒而晃動。「上一次,你讓一個女人打到血肉無歸!」

「那是——」

「你跟我說你滅亡了她的國家,那又怎樣?還是有人生存了,還跟亞特蘭蒂斯人生了兩個遺傳了他的能力的孩子!如果你現在不解決的話,過沒多久還會多兩個!」

他感覺自己汗毛倒竪起來。「多兩個?我不是解決了——」

「殺掉兩個胎兒不代表他們的雙親會停止製造他們!」

該死。「多少人知道?」

「你是擁有肉體的那個,figure it out yourself.

又把責任推給我了?「是的。還有其他的事情嗎?」

「有。不要讓她和我的不孝子達成共識。你想到後果的。」

「我穿過不了她的屏障!」

「那在她身上做手腳!」

宮殿在他可以回應前倒塌,露出不見底的深淵和醜陋的怪物。

他當初為甚麼接下這個位置來著?


7

在一片永遠陰暗之處,十圈黃銅在不斷地轉、轉、轉。

------------

發現自己有時會忘記之前埋了什麼伏筆(汗)

评论
热度(1)

© 敖哲勒 | Powered by LOFTER